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賭空投,絕對比賭樂透來的威猛!

50元買張樂透,希望可以財富自由?想太多囉!

台灣不少人喜歡買樂透、威力彩,甚至是刮刮樂。

覺得可以靠買樂透、威力彩或是刮刮樂來以小博大賺個意外之財,甚至可以財富自由。

不過,在幣圈領空投的網友有不同的想法:賭樂透,不如賭空投

確實。

以我自己買樂透與領了兩次空投的經驗。

賭樂透,確實不如賭空投。

雖不熱衷買樂透、威力彩與刮刮樂,但也跟風、湊熱鬧買了很多次。

總共花了多少錢在買樂透、威力彩與刮刮樂上?

老實說,也想不太起來,但絕對破幾萬新台幣。

但有因此而財富自由?

並沒有。

甚至可以說,99%都如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但我領的兩次空投呢?

UNI幣的空投,是因為我早期丟了約4000多元新台幣在Uniswap裡面流動造市,但因為貴族鏈的傳輸費後來變得超貴,光為了要領出我那筆流動造市,就需要花快3000元新台幣的傳輸費。

我後來根本就當那筆錢丟掉了。

ENS幣的空投是這樣,我在Ethereum Name Service剛推出區塊鏈域名時花了6美金去買了一個域名,但實在搞不懂這東西未來到底可以幹麻,後就丟在錢包內忘記了。

沒想到!

在Uniswap那筆被我當作丟掉的錢,幫我帶來能夠讓我繼續在幣圈投資的第一桶金。

至於花了6美金買的區塊鏈域名,也幫我帶來讓我繼續在幣圈投資的第二桶金,雖然ENS幣我很早就賣掉,但也賣在不錯的價格,我後來把賣掉ENS幣的錢分成三部份,一部分拿去買SAND幣存著,一部分拿去買CRO幣丟Osmosis農場去農幣,一部分拿去買Likecoin存著。

所以,各位朋友,別再浪費錢去買中獎機率超級低的樂透、威力彩與刮刮樂。

多花點時間去玩各種去中心化的平台、交易所與各種去中心化的新服務。

有可能你就因此而拿到空投並賺到一筆豐厚的意外之財。

我知道Matters大多數人會比較集中關注在Cosmos區塊鏈上,但我要在這裡推薦大家,古老且強大的BCH鏈正式推出SmartBCH-智慧比特幣現金鏈!

為了慶祝SmartBCH-智慧比特幣現金鏈開始運作。

SmartBCH-智慧比特幣現金鏈開啟了BCH吉祥物CashCATS的空投活動。

BCH吉祥物CashCATS空投怎麼領?!

快點看過來:領空投!CashCATS,SmartBCH鏈的吉祥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