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驗證人-開心命理師老吳Ⅰ請不要委託我

自己思考不周,發現一些問題。

我白痴,沒注意到申請Likecoin社區委託有時間限制,這個月沒申請到。

看規則,下個月還可以申請?老實說,全英文對我來說真是種障礙。

有Google翻譯,覺得翻譯的不在地,會覺得怪,但,就算了。

當初我找 貓丁 開個驗證人節點時想的是,直接在實體找委託

我家人對於加密貨幣投資還是很有興趣。

前天回中壢時,跟我家人分享了Likecoin這款加密貨幣。

想說從自己家人開始推廣。

但,講到如何入金購買Likecoin時我傻了!

對啊!

我透過Pionex入金買ATOM後,再把ATOM轉去Keplr錢包。

接著把Keplr錢包連上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

再透過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把ATOM轉成Likecoin並把Likecoin領回Keplr錢包。

最後把Likecoin從Keplr錢包轉去我的 Liker.land 錢包。

這一連串動作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

對一般新手來說,這絕對超級麻煩。

我知道目前有熱心網友在進行Likecoin與法幣的互兌服務。

我認為非長久之計。

若Likecoin無法用比較簡單的方式入金購買,要實體應用,確實會有難度。

入金有門檻,出金有沒有?

有。

出金有門檻。

不走C2C的兌換模式,也要繞一大圈才能把Likecoin兌換為法幣。

若放委託,還需花費21天來解除委託。

頗沒效率。

結論,出、入金門檻不解決,Likecoin要推向實體應用,高難度

決定把Likecoin驗證人節點當自己的存款簿

收到的Likecoin就往裡面扔。

驗證人節點要擠進前50大才能開始收利息?

無所謂。

既然決定把驗證人節點當自己的存款簿,那我就佛系經營,不申請社區委託,也不積極招人委託。

扔進驗證人節點內的Likecoin吃幣價未來漲勢就好。

為了做教學而放了6萬多Likecoin進自己的驗證人節點內,全數領出要花21天,那就擺著吧。

目前也在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內的Pool #553農幣中。

在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內農幣賺到的利息其實比較高,建議大家也可以考慮把Likecoin放到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內農幣,要領出也不需要花費21天來解除。

要把Likecoin放入去中心化交易所Osmosis內農幣,需要用到Keplr錢包,建議大家一定要申請:點我看教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