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選擇比努力重要,但有勇氣跨出那一步更重要!

在Matters上看到一位創作者以(選擇比努力重要)這個主題寫了一篇文章,想起我沒事也跟客戶、學生講這句話,以我命理的專業來看,在這個世界上有無數的機會,但並不是每一個機會都適合每一個人,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好好的靜下心來做出正確的選擇,選擇出一條真正適合自己的道路去走,這樣才能夠走得順暢走得快樂。

不過,大多數人在面對選擇題的時候其實不太能夠真正的靜下心來思考,反而會因為面臨了選擇而心思更加混亂,所以這個時候大多數人就會開始尋求外界的幫助,有些人會找親朋好友訴說,希望親朋好友能給些意見,有些人就到廟裡拜拜求籤,希望神明指引一條正確的路讓他努力發展,有些人就會去找命理師占卜論命,希望命理師幫忙指點迷津找出正確的人生道路。

這幾種方法沒有那一種是絕對的好與不好,每一種方式都有他的優點,只要能夠幫忙自己做出選擇找到一條對自己最好的路,那就是個好方法。

但就我執業命理二十年的經驗,最常碰到客戶帶著一堆選擇問題來找我,當我花時間用命理、占卜的方式幫客戶找出一條適合客戶的道路後,客戶又帶著一堆選擇問題跑去找其他命理師問,最有趣的是,還碰過一些客戶跑來問完我後又跑去找了其他的命理師問,問了好幾位命理師後居然忘記找過我問,又回來找我問一次。

在我看來,這些客戶最大的問題並不是無法選擇,而是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就算他找了一百個人給他意見,他還是會猶豫不決的繼續找更多人給他意見,通常這種客戶會被我歸類到害怕失敗的類別,對他們來說,失敗是一種無法面對的問題,所以才會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其實從命理的角度來看,確實有些人天生就會害怕失敗或比較容易沮喪頹廢不振,這類型的人的命盤不外乎是世爻受衝剋,或者年命爻逢空、入墓,又或者世爻衝剋年命爻,再不然就是年命爻被其他爻衝剋。

也不得不說,這類型客戶的人生也確實會過得比別人來的累一些,他們總會為了一些微小事情而煩惱,也特別容易會因為一點不順遂就感到前途茫茫,碰到這類型的客戶通常我就是慢慢開導,開導成功當有緣份,沒成功當沒緣份,真是不能強求,終究這是與生俱來的問題,實在沒辦法靠三言兩語就輕易搞定,這相當需要天時地利人合的某件事情啟動,或他們要住在好風水的屋子才有辦法解決。

其實我自己因為世持父母所以容易一世辛苦,但至少我的年命爻很強壯,雖說我的世爻也有空亡的問題,偶爾也會突然對自己正在發展的方向感到疑惑,但幸好強壯的年命爻總是能夠很快的把我拉回,讓我繼續的發展下去,怎麼看都會比年命爻受傷的人來的要好一些,也算是一種小卻幸吧?


你正面臨著選擇的問題嗎?或許你可以參考我網站上提供的免費文王卦占卜與塔羅牌占卜的服務。

免費文王卦占卜服務:點我過去
免費塔羅牌占卜服務:點我過去

嘿!你知道嗎?這篇文章左下角有一個綠色的小手,用滑鼠左鍵在上面按個幾下就能夠支持我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