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論壇網站最近怎麼都沒新增文章?

幾位學生問我,我的論壇網站最近怎麼都沒有新增文章,是發生什麼事情嗎?

其實我一直都有發文章,只不過我是把文章發在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

原因?

我有寫在『正在思考要把論壇網站轉為副網站』這篇文章內,若懶得點進去看也沒關係。

反正大概就是,武漢肺炎這兩年,我看到各種人生無常,有想到萬一我突然莫名其妙的被上帝找去下棋,我論壇網站內的文章大概也就消失了。

雖說我的文章對這世界也沒啥貢獻,但有些文章我還是希望可以留著

所以最近大多數時間我都在整理論壇網站上的文章,把想要放上區塊鏈的文章放到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

本來是打算文章整理好後就開始兩邊同步發文。

但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下定決心,徹底把兩邊切割開來。

之後論壇網站就是只放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文章,其他譬如區塊鏈、加密貨幣、街拍、食記、日常生活碎碎唸與時事評論都會移去我在Matters的創作空間,請大家也去那裡追蹤我吧:追蹤我

既然論壇網站只會放上風水、命理與占卜的文章,那就不會是天天上文章,因為我這類文章也放的夠多了,其實風水、命理與占卜大概就這樣,也沒啥好一直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