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十真一假】Matters博客交流 - 我是開心命理師老吳!(Like ID:wumoztw)

連續寫了好幾天的大長文,今天看到Matters的創作者 @DrThankYouC 開了一個社區活動提案(【十真一假】Matters博客交流 - 社區活動提案 (Liker ID: drthankyouc)),覺得有趣就決定參與,所以今天就是走輕鬆猜謎風,歡迎大家也關聯我的文章讓我過去幫你拍拍手,大家一起來開心拍拍手!

Matters的創作者 @DrThankYouC 開的社區活動提案是(十真一假),也就是說,我會在下面寫下與我有關十件真事情與一件假事情,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猜猜看,猜對者我就免費幫你論一次今年下半年的流年運勢

  1. 我是台灣人,從小在台北長大,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2. 我是西元1976年2月6日于台北市大安區仁愛醫院出生。
  3. 我小時候有過動傾向,曾經被家人送去特殊教育機構一小段時間。
  4. 我有輕微的妥瑞症。
  5. 我曾經無家可歸露宿街頭一段時間。
  6. 我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學習命理、占卜、風水。
  7. 我非常擅長風水、文王易卦、塔羅牌、八字。
  8. 我老婆是馬來西亞吉隆坡人。
  9. 我的語文能力相當好,除了華文外,還擅長英文、馬來文與廣東話。
  10. 我跟我老婆是透過網路認識十年後結婚的。
  11. 我很喜歡閱讀,所以我沒事就在買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