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傳說中的白大象

騎著白大象要去尋找神秘禮物


活過了感恩節大餐,

另一個節日 又來了。

聖誕節 的 活動與禮物,

參加學校公司的 white elephant event ,

白象交換 - 把家中沒用過或不常用,但還有使用價值的東西 ,

打扮漂亮後再拿出來交換,

去年抽籤後 ,一輪被搶奪戰,

我獲得過期的降血壓茶,

真是 震驚到低血壓發作 ,都不用喝血壓茶了。ಥ⁠‿⁠ಥ

過期了 已經不是White elephant 交換 是 垃圾 交換

來自亞洲同事說這種事別張揚,

因為會讓對方準備禮物的人難看,

物品過期了 ಠ⁠_⁠ಠ 就是垃圾 ,

垃圾怎麼能拿出來交換

或許對方準備禮物時沒注意有效期,

自己的權益 還是 堅持說出來,

主辦方 讓我從新抽籤

抽到了桌墊,

準備過聖誕節的心情好多了,

今年白大象又來了,我騎著白大象要去尋找神秘禮物

📷正在騎大象中

📷不在乎禮物貴重,在乎的是尊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