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高年級實習生

飄洋過海的太太們堅忍不拔



來自台灣的星星老師,今年50幾歲,

5年前全家搬來 Austin,

她也曾經在Austin 唸碩士,在台灣是高中老師,

現在和我們是幼稚園同事,

往常她最早到學校,

那一天我們卻看不到她的蹤影,

學生進門才看到她傳來的消息,

出了大車禍,車子撞爛,

在上午10:00,她人竟出現在學校,

雙手擦傷,胸口悶痛,還不停跟我們道歉,

說她沒來得及幫忙,

我和月亮老師給她一個很大的擁抱,

我們都只希望她平平安安,

也希望她回家休息,

但星星老師卻擔心工作上,會被管理層誤解,

因為臨時請假造成大家不便,

好在最後主管明確通知她回家休息,不然她不敢走,

因為她想要保有她的工作。

星星老師說自己是高年級實習生,

即使有美國歷史碩士學位,英文溝通沒有問題,

在台灣曾十幾年是高中老師,

搬到美國後所有的履歷過往,只能當做刷白從來,

就職充滿挑戰,她懷念過往的職業,

但是為了家人她還是依然要放下曾經的光環,

一步一步重新開始,不容易但是有機會。

🍄隔天星星老師來學校後,告訴我們,她老公說了令她感動的話『I don't need the car but I need you be with me in my life .』

“車子爛了沒關係,可是妳要好好的和我在一起過餘生。”

🍄漂洋過海的太太們堅忍不拔

🍄異國生活心酸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