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Austin 正在流行 台灣

(编辑过)
台灣很近,台灣是麥當勞!?


I love you so much @ Bueno in Austin


暑假前 ,和上小精靈們分享 ,放暑假要做什麼?

老師我迫不及待告訴他們, “我要去台灣玩,看家人”

然後每天小精靈們每天問我,“老師你什麼時候去台灣”

再後來,有一天,小精靈1號請了2天假,沒來學校,等他來學校老師我問,“你去哪呀?好久沒來學校?”

小精靈1號 回答“我去台灣玩”

老師我一臉😂😅😅

老師問“你怎麼去”

小精靈1號 認真說“爸爸開車去台灣看阿公”

老師我理解 -爸爸開車帶他們全家去Huston,看爺爺”

(班上有好多混血兒,所以有台灣爺爺、奶奶,都會叫阿公阿嫲)

老師問小精靈2號 “妳的爺爺、奶奶在哪裡?”

小精靈2號回答 “阿公阿嫲在台灣

小精靈3號俄羅斯裔 回答“阿公阿嫲在台灣”

小精靈4號韓國裔 回答“阿公阿嫲在台灣”

小精靈5號奈及利亞裔 回答“阿公阿嫲在台灣”

全班的阿公阿嫲都流行住在台灣!?😂

小精靈6號每天都是華裔媽媽接送,有一陣子媽媽沒來,我問她媽媽去哪呢?

小精靈6號“媽媽去天上看阿公阿嬤”

老師我 ! 震驚😳震驚😳震驚😳!

問了小精靈6號的爸爸才知道,華裔媽媽趁暑假回台灣看家人。

小精靈6號的如何把台灣和天上理解在一起,就很玄🤣!?

其他時候 小精靈們,“老師媽媽明天帶我去台灣吃漢堡”

老師我 回“可是台灣很遠”

小精靈們 “台灣在旁邊”

我再次理解 “小精靈們可能認為台灣是麥當勞”

台灣在我們班上是個流行的詞😂

#台灣很近

#降落降落台灣降落在Austin

#歡迎裴洛西阿嬤降落

#奧斯汀的日光

#buenoinaust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