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酒。 香(時堂)
花。 酒。 香(時堂)

電影 、影集、香水、香皂、線香的心得。 在痞客邦的「花。 酒。 香」本站 https://cafe25.pixnet.net/blog

《浮圖緣》—何潤東、施羽的精彩演出

以往都飾演霸氣武將的何潤東,這次搖身一變,成了懦弱、膽小怕事的福王,把痴迷深情,演得極好。施羽演出的大太監孫泰清,是皇帝心腹,眼神、口條掌握得很到位。只要有何潤東、施羽出現,那場戲必定精彩!

才看了幾集,我最喜歡的是好久不見的何潤東、施羽。簡直是大彩蛋啊!

以往都飾演霸氣武將(項羽、呂布)的何潤東,
這次搖身一變,成了懦弱、膽小怕事的福王,
沒想到改變戲路的他,
把痴迷深情,演得極好。
有場戲是他掉著眼淚,訴說坐上王位後的委屈與身不由己,
那份卑微,看了都好心疼!

福王身邊的太監,就是由資深演員施羽飾演,
我記得在老三台的時代,
看過他演過《包青天》中正經八百的皇帝,
後來多演出喜劇。
這次施羽演出的大太監孫泰清,是皇帝心腹,把聖上的好惡摸得一清二楚,
有時皇上嘴裡不說,他總會私下「開示」,透露給底下的人好辦事。
眼神、口條掌握得很到位。

只要有何潤東、施羽出現,那場戲必定精彩!他們為這部戲加分不少!

我覺得男女主角都好有明星臉啊! 我這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戲。
王鶴棣看起來冷冷的,像鄧倫、徐正溪。
陳鈺琪有幾分像高圓圓,眼睛又圓又亮。


至於演技,
男主角戲份很吃重,角色設定有點類似《夢華錄》的顧千帆。
畢竟王鶴棣太年輕,火候還不夠,但看得出來他已經很努力在演。

陳鈺琪的演技還不錯,可端莊、可三八,反應機靈,
但喜劇胡鬧的戲尚有進步空間。


至於劇情,就是甜寵劇、輕喜劇,誇張到有點天馬行空。
希望後續劇情不要太離譜,讓我可以看得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