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酒。 香(時堂)
花。 酒。 香(時堂)

電影 、影集、香水、香皂、線香的心得。 在痞客邦的「花。 酒。 香」本站 https://cafe25.pixnet.net/blog

《聖誕傾情》—琳賽蘿涵主演,落入凡間的富家女

我衝著好久不見的琳賽蘿涵特地看這戲,掩不住滿滿的失望,這不是聖誕電影,而是笑鬧喜劇!

片名 Falling for Christmas(2022)
Netflix製作


劇情描述富家女因為失憶,從上流社會落入凡間,體驗平民生活而引發的一連串搞笑事件。
我衝著好久不見的琳賽蘿涵特地看這戲,掩不住滿滿的失望,這不是聖誕電影,而是笑鬧喜劇!


在我看來,Netflix聖誕電影,還是打不過老牌的Hallmark出品啊!
Hallmark製作的特色在於溫馨,還時時不忘夾帶「人生勵志小語」。
Netflix製作始終強調巨星氛圍,
於是我們看到,
貴婦帶著一堆LV行李箱遠赴非洲當義工,(克莉絲汀·戴維斯 (Kristin Davis)的《曠野佳節》
名作家到英國城堡度假,還自帶女王氣勢(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的《愛在聖誕城堡》)

琳賽·蘿涵的臉看起來很不自然,是做太多醫美?她明明才三十多歲,還很年輕啊!
加上受限於劇本,沒有什麼內心戲,讓她沒有發揮的餘地。

我還是想念她的《天生一對》、 《辣媽辣妹》,
可惜本劇沒有展現她機靈又惹人愛的特性,
更何況她最擅長的,正是家庭劇中的親情與摩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