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酒。 香(時堂)
花。 酒。 香(時堂)

電影 、影集、香水、香皂、線香的心得。 在痞客邦的「花。 酒。 香」本站 https://cafe25.pixnet.net/blog

《唐朝詭事錄》的劉十八— 鬼魅又神秘

原來是《絕代雙驕》中的江玉郎!他演技活潑,演反派更是一絕,尤其是飾演「刁鑽古怪」個性更是拿手,很多網友都說他應該演小魚兒才對!

看到《甘棠驛怪談》單元時,突然發現本集主角劉十八好眼熟啊!一雙靈活大眼又帶著鬼魅感,為本單元加分不少!


一直覺得我看過他的戲,但又想不起來是誰?
圓臉大眼的扮相,有點像《醫龍》的小池徹平,
但演技之靈動又沉穩,像檀健次,但又不是他。


我原本猜這是間「龍門客棧」,專賣人肉,
沒想到更可怕!(我不劇透)
而且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劉十八,還有其他兄弟,
但性情各不相同,
有人善良、有人作惡多端、還有,不像人卻像妖!
竟都是同一演員飾演,這演技太可怕!


一查,是周駿超,
之前演過《絕代雙驕》中的江玉郎,
這我很有印象,難怪我覺得我看過他的戲,
他演技活潑,演反派更是一絕,
尤其是飾演「刁鑽古怪」個性更是拿手,
很多網友都說他應該演小魚兒才對!


周駿超雖然年輕,但他的戲很好,
看他的戲很享受,
希望能多看到他精彩的演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