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
時光

--創立於香港的台灣手做飾品設計師,2021回歸台灣-- 過去在台灣從事家飾品設計,將珠寶設計在家飾品上.如今我將喜愛的設計穿戴在身上. 我更為每一個作品設立一個故事,讓穿戴者感受到設計品的靈魂,將故事穿戴在身上,亦或是其實自己就是故事裡的人物........

舊時光回憶

(编辑过)
美好的回憶....

2009年,從來沒想到我會搬到 lamma island

而且我最不喜歡的英文變成我的日常用語 ( 因為在這裡住的2/3以上都是來自60個國家的外國人 )


本來我的未來人生計畫是搬到義大利

我也一直在準備著我的規劃

但人生真的是很奇妙的...

我竟然搬到一個充滿電影色彩的地方過者嶄新且截然不同的生活


lamma island-Hong Kong

"Have a big smile and don't cry" 就像是屬於丫島的形容


不只一個朋友,也包括我先生跟我說

如果你住在這裡一陣子

你的臉上會自然露出笑容

並且會愛上這裡...


我雖然是丫島的新居民

但當我第一次來時就已經愛上了啊!

我的心裡不時發出 哇!哇!哇! 無聲的驚呼

只是我沒有說出來...


從來沒有如此無所事事的時候,這裡是天堂吧!
當時的我們

那裏是香港的一個離群索居的天堂島

沒有擁擠 沒有急急忙忙 沒有車 沒有廢空氣

說是天堂也不為過.....


[ Camilla Lin ] [ 舊時光回憶 ] 繽紛醋酸板浪漫耳環

2020年末..我離開了那個小島,回來台灣

所有的朋友都以為是因為疫情關係我們才要搬離

但其實疫情只是加速我們離開的速度之一....


回憶像是繽紛的醋酸片,酸酸甜甜

蝦皮:

https://shopee.tw/shop/180379422/search?page=0&shopCollection=10331857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