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
時光

--創立於香港的台灣手做飾品設計師,2021回歸台灣-- 過去在台灣從事家飾品設計,將珠寶設計在家飾品上.如今我將喜愛的設計穿戴在身上. 我更為每一個作品設立一個故事,讓穿戴者感受到設計品的靈魂,將故事穿戴在身上,亦或是其實自己就是故事裡的人物........

尼羅河女兒

小時候很紅的漫畫..

設計這款耳環時

一直想著小時候曾經非常流行的一本漫畫書-尼羅河的女兒

當時因為同學們非常的瘋狂地搶著看這本漫畫書

所以我因為好奇,也開始加入大家的行列

沒想到...因為這故事有幾十集

加上故事錯綜複雜又亂七八糟

所以看著看著我也入迷了......


尼羅河女兒-網上圖片

因為年代久遠,故事內容我已經忘記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 尼羅河女兒 " 這幾個字在我往後的人生中常常想起來

可能是這充滿埃及印象的名稱

以及書中的華麗服裝和裝飾...


蝦皮:

https://shopee.tw/shop/180379422/search?shopCollection=10331857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