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折
半折

少了一個口嗎?

少在那邊莊了 ep10

父:「你該是有個家庭,而且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了。一直以來,我也不是給你壓力,這是你的本分。」

子:「小的時候,你切身告訴我家庭暴力是什麼,如果照你所知的本分做,我可能不在這個世界上;就像你要小狗學會正常講話一樣,你不明白我現在的狀況就要求所謂本分,就讓我照本分去做。總之,我想強調的是沒有所謂本分,能尊重彼此的想法就很足夠。」

父:「好,事情都過去了,別像個小孩惦記過去,況且那時候我年紀還輕,不大懂事。」

子:「標準在你身上說變就變,但最後我只想強調尊重,如同我不會動不動建議你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