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折
半折

少了一個口嗎?

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 中長篇小說(1-6)

對於射箭,我不知道「感覺」什麼時候會來,來了之後何時會走,對它只有模糊可以形容,卻深信苦練能到達神準的境界。

是時候要去訓練所了。

阿魯難得抽空和我坐在一起,她告訴我,她們的村莊有一場表演,她希望我能去看,再說沒幾句話也就離開。

廣場的路上,很多小販和路過的人。複雜的一切,是我以為不會接觸到的東西,此時似乎有些體會、緊張和不安。

我沒有告訴貝,但他知道我和平常不大一樣。

老爸老媽提醒我,去訓練所前不要射箭,而貝和我還是經常偷跑出來練習。

天色又暗了,我們躺在草原休息,安靜的時刻不知為何總是很舒服。

「山,是因為阿魯嗎?你怎麼看起來怪怪的。」貝問道。

「好像是……但我也不知道。」我說。

「其實我覺得她不適合你耶......」貝小聲地說。

「騙你的啦!」貝又趕緊解釋道。

我假裝不在意,心裡不小心一團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