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梁
梁梁

再當提起歲月,如今已愁遍數春秋。

醒來後胸口的疼痛又襲來

睡覺可以忘掉很多事,我稱那個為假性死亡。

一天的結束時,我又完成了一個重要事項:活著。

要怎麼做才可以看起來更好?才不會被問說:「你怎麼了?」

人設很重要,要不是設定成笑點低的樣子,我也不會像個傻子。

好多事情沒有解答時,我就會很痛苦。

半年了吧,好像沒有人在乎了。

但我只要一想到,又會覺得疲憊,只剩我一人在乎了嗎?

也許他沒有錯,只是讓我知道世界上可能有一個人,能了解我的想法。

但那又怎樣呢?

未來該如何、該去何處......太多問題了。

勇敢面對死亡的人,我真心佩服。

世界很痛苦,苦到你能承受死亡,也不要再活著。

『你也討厭窒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