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梁
梁梁

再當提起歲月,如今已愁遍數春秋。

其實有時候也覺得不想活了

(编辑过)

自己在開車的時候,快遇到危險的當下,總是能來得及反應過來。

但其實後來心裡想一想,撞到了其實也沒關係吧,可能,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過馬路的時候,下意識還是會看紅綠燈、左右來車,

但其實後來,被撞到也沒關係吧,就可以在這忙碌的腳步中,稍微喘息一下了吧。

人的生存意識,真的很強。

我很懦弱,很喜歡逃避,但同時又很堅強,很會扛。

再怎麼不喜歡的這一切,可以偽裝得很好,就如同這些文字一樣,明明就悲觀得徹底,卻又不免寫一些鼓勵自己、別人的話。

真的很偽善。

不管是什麼時期的我,都很辛苦吧!但我還是活著。

但,有多少人,渴望著生命?

我根本不在乎,我只想在乎我自己。

好不想擁抱這個世界啊,我只想擁抱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