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內
安內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安內 是一位同性戀女生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作品 愛妳們呀

我們的距離-2

直女有毒,但我喜歡中毒

天啊,不是在蓋,她笑起來真他媽的有魔力,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

然後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一直看著她,「曉月...曉月,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 她說,「喔....沒.....沒有啦,我只是在發呆而已。」: 我緊張的說,「那妳怎麼盯著我那麼久呢? 曉月。」: 她瞇著眼笑著說,然後有點像警察盤問犯人的感覺,「阿....阿..就看著妳的臉發呆。」: 我一邊吞著口水,一邊撥著頭髮說。「那妳...平常喜歡做甚麼的事情呀?」: 我因為不想再那麼緊張,所以隨便問了一個問題。因為她都沒有回答,我就抬頭看她,她正在看著我,我也看著她,那天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心跳最快的一次,我的臉也因此變的紅通通,身體也有點變熱。忽然她笑出來了,「妳好可愛,臉都變紅了。」: 她手摀著嘴巴笑著說,我緊張的摸了我的臉,發現有點熱,喔不是,是超熱。

「我烤肉烤到變紅的啦。」: 我迅速拿著夾子翻了翻烤肉架上的肉,假裝自己是因為烤肉而臉紅的。「確定嗎?」: 她笑著對我說,臉也靠我很近。


下篇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