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內
安內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安內 是一位同性戀女生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作品 愛妳們呀

我們的距離-3

(编辑过)
直女有毒,但我喜歡中毒

「確定嗎?」: 她笑著對我說,臉也靠我很近。雖然她是坐我對面的座位,我跟她的距離並沒有說多遠,「確定嗎?」: 她用著迷人的眼神看著我的眼睛說,彷彿想在我眼神裡找出我臉紅的原因,「確定...確...確定 ! 」: 我吞著口水結巴的說,我也因緊張移開視線。 「那我相信妳,不過下次就...」: 她露出邪惡的微笑,好似給我個心理準備,我再次吞了口水。

我們各自吃完後,我們就又再座位待一下,然後開啟彼此的話匣子。「妳單身嗎 ?」: 她問,「 我...恩...單身。」: 我試著看著她說,「我也是。」: 她微微笑著,我心中暗爽她也單身,可以追看看了。「 我...我們要不要加..加個朋友。」: 我撥弄著我的黑髮,因為第一次跟人要交友軟體,「 好呀 ! 我本來要問的說。」: 她拿著手機,然後打開了QR code 讓我掃,再掃的過程我的手一直抖。就這樣,我與她的距離慢慢靠近了。

下篇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