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笑一場,哭一場,或是大喊一番吧!它們不需要意義。

今天的你,又在笑容裡隱藏了多少害怕和恐懼呢?或是在其中壓抑了多少心事?

「笑」提到這個詞彙,大多數人想到的都是開心、快樂和幸福吧?因為在感受到那些情感的時候通常會伴隨著笑意。嘴角不自覺的向上揚起,與天邊的彩虹一起,勾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但「笑」真的只代表這些正向、愉悅的心情嗎?

多少人用笑容掩蓋苦澀、痛苦?用「笑」來包裹自己,強行遮蓋傷痕,讓傷痕在微笑底下潰爛,最終,血肉模糊。


今天的你,又在笑容裡隱藏了多少害怕和恐懼呢?或是在其中壓抑了多少心事?


試著笑吧!沒有任何意義的,不因為開心;不因為難過;不因為工作需要。

只為了把一整天的壓力、疲累給釋放出來,

也可以喊叫,也可以哭泣,它們不需要任何意義,

只是為了在明天坐上那因工作、上學而必須坐上的那張椅子的時候,你會是全新的自己,你可以重新微笑,或是……從心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