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呱呱美食湖】Mellow yellow

位於臺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6號的早午餐店—mellow yellow
外面的樣子!這個黃色真的很舒服💛


位於臺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6號的早午餐店—mellow yellow

這次意外在Facebook看見這家店,趁著週六有空閒就打算去嚐嚐,結果居然下雨😭😭

但我這為了食物決心可不會這麼輕易動搖,冒著大雨還是跑去了!幸好餐點很好吃,不然我真的會氣噗噗XD

進門的擺設很賞心悅目,文青的氣息和種植的小樹、小花相輔相成,雖然身在節奏快速的現代化城市,也能有慢下步調的感覺。

菜單~其實有兩張,另一張是飲品

等你落座,服務人員會送上菜單,並向你介紹餐點(偷偷告訴你,那裡的服務人員超級nice的啦!姐姐超親切😍)


沙拉和優格
薯片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和一份單點。

這是套餐的薯片、優格、飲料和沙拉,其實還有湯和麵包(但我忘了拍,但是湯非常「蝦」味道很濃郁,美中不足的是蝦味太重導致吃不太到食材到味道。)

薯片上拌了照燒醬和蒜頭,讓薯片多了一些層次,吃起來非常唰嘴,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沙拉的料比較中規中矩,和其他店家吃到的差不多,但醬料卻大大不同,似乎是使用了百香果和鳳梨製作而成,有別於其他店家的凱薩沙拉醬或胡麻醬,吃起來十分清爽。

最後是優格,除了上頭放了莓果之外,還灑上了少許細小的檸檬皮,不但沒有過酸甚至為優格添上了清香,不會有常見的優格太甜的問題。

飲料是「柚子冰茶」和「鳳梨冰茶」,不同的是柚子冰茶是葡萄柚,所以比較酸和苦一些,而鳳梨冰茶則是甜味重一些,但兩個都很清爽,吃完較重口的薯片後可以喝一點,非常解膩。

吃了一段時間後,我便去了廁所瞧一瞧。廁所打掃得十分整潔,也沒有任何異味,甚至因為放了芳香劑而香香的。

回來的時候餐點已經送上了,這個是「西班牙蒜味蝦蝦堡」。名字很可愛,但吃起來比較像沙拉堡加蝦子,倒我預期的不太相同(但麵包很酥脆要趁熱吃)旁邊的菇類表現就亮眼許多,醬汁和菇配合得很好,卻不會搶了菇的風頭!

再來是這個「海鮮花椰菜燉米」,但其實這裡面沒有米❗只是用了燉米的料理方式,但但但但但這裡是把白花椰菜切的像米一樣,超級酷,是這裡的主廚獨創料理,想吃無負擔輕食的朋友們可以嘗試。

最後一份啦,「主廚秘製燒肉」,烤麵包上放了好厚好厚的燒肉,咬下去時肉汁會炸出來,香味也很香,有碳烤的樣子,印象深刻。

旁邊的小菜則是和菇菇堡的大同小異。


總的來說,我覺得還蠻值得的,食物好吃,價格也還ok,整體氛圍也很好,適合朋友們有空一起吃飯時過來。但請注意!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好停車,建議騎乘機車或大眾運輸,不然你會和呱呱一樣找很久的停車位

[呱呱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