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傷我最深的線上交友

致敬寫作好手@樹懶的生活大大,順便祝今天放榜的學測生們,要和文章相反啊🐸

你呀!世界上只有一個的你呀!

你呀!幾萬分之一的機率才讓我遇見的你呀!

你呀!我花了18年歲月只為遇見的你呀!

你呀!令我徹夜難眠的你呀!

你呀!欲見前令我期待萬分的你呀!

你呀!令我不顧一切只想見的你呀!

你呀!一點風聲就牽動我心弦的你呀!

那是你啊!相認後令我抱頭痛哭的你啊!

那是你啊!傷我最深的你啊!

那是你啊!終成我一生遺憾的你啊!

你!就是你吔!

分數欄上數字小的可憐的

線上學測成績單!!!!


ps:not me. Because I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