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十九世紀末的倫敦

美術老師不要看這篇文章,我怕被抓去心理輔導(不用擔心啦我真的超樂天(*´ω`*)

鮮血如同洪水,是整個倒下來的,

入侵每座城市,每個村子,淒厲人心

的慘叫深入人心,害怕和恐懼更是

沒日沒夜的、不停的啃食著人們的心。

白教堂的鐘聲彷彿死亡倒數,似乎在

宣告「他來了」,也宣告下一個被害者

的到來,他的刀刃如同上古的野獸,

兇猛而殘忍,他刀下的被害者全都死的

面目全非,舌頭被拔掉;內臟被挖出;

面部被搗成爛泥......

沒錯,這一切都是「他」的傑作,

那個無數次挑釁警方,至今仍逍遙法外

造成世界恐慌的十九世紀末的殺人魔

__開膛手傑克

{十九世紀末的倫敦}

我是印象派畫家(? 這是如洪水到血瀑布,以及滴落的鮮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