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意蕴
网意蕴

星月共天明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不见白头相携老,只许与君共天明。

相识3月,却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灵秀;人生就像一场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时。

人和人刚相识的时候总是习惯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对方,相处时间久了各种缺点就渐渐暴露出来了,有一天你说我不长情。我喜欢过的人,即使他不喜欢我,我也会默默喜欢着。而你把我看的透透的,却依然不嫌弃我。那就是什么?那是一道光,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每次当你说喜欢我的文字,我沉默不语。倒底还是嫌弃。

缘分是个调皮的艺术家,雕琢着彼此的相识,相知,相恋,柴,米,油,盐,是他忠实的追随者,把那脆弱而又坚强的爱情,涌入怀中,浸透,渲染.爱情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浑然不觉,肆无忌惮的释放者自己的性格--浪漫与伤害.不经意间,嗅到酸甜苦辣,或喜,或悲.想要挣脱束缚,却如深陷沼泽,无法自拔。

怎能忘,与你初相遇的那一天,我如星,君如月。拥挤的人群里,你的微笑是那样的美,梦里的人儿,相逢在人海,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面,你似浮云,就是驻足在我生命的天空里。月亮唯一,星星千万,是你在照亮我,还是我在点缀你。没有我卑微的光,或许组成不了夜空的浩翰。

生活当中某人与某人的相识似乎真是冥冥之中的定数,好像每个人都是微乎其微的一粒尘埃,漫无目的地在空气中飘啊飘的,总是凭借着某个机会,凭借着某种力量,就会同另外的一粒尘埃发生一次碰撞,于是,谁都不是原来的那个自己了。

光阴轮渡,记忆荒凉,你和我,终究不过相识一场,曾经多少地老天荒,至今隔着半个世纪的沧桑,还是会在某个独处的偶然瞬间,想起那一场时光。

有些命里遇见,从相识到相知,到最后的相忘于江湖,似乎都是命中注定.朋友说,缘份就是深深浅浅生活中的礼物.缘分到了,自然有人向你走来.有些情缘不问因果,有些人遇见只是一场烟花易逝,有些人遇见注定改变一生,有些人遇见注定要终其一生来遗忘。

扑入车窗的景色,使我生发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触.那碧天的云,蛮荒的山,被秋霜洗黄的野草,俨然像一位饰着金色丽纱的处女,裸露着奶黄色的胴体,在萧瑟的秋风中婆娑起舞,展现着消魂的倩姿.伫立在山颠的秋阳,宛如一尊威武的战神,抖落血染的战袍,溅在草丛中,渗入山下的小溪,泛着数不清的涟漪,呜咽地向外流淌,从古流到今,从辽远的过去流向那茫茫的未来。

人生若只如初见,木棉花落絮飞时。

前世,我为星。只出现在你的出没的夜。,只为与你相识.昼夜轮回,为你星光灿灿,花楹雨落,送你一份祝福,盼你一世安好。高山流水,为你埋下相思,伴你相醉流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