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
不周

没有吧

矛盾

YouTube 是不喜歡政治內容,因為往往政治會帶來很多矛盾,給廣告方帶來很多爭議,所以往往會帶上黃標,也就是這個視頻沒有廣告收入。

YouTube 的黃標只會影響收益,不會影響傳播。

這裡就有一個矛盾的點:做政治無關的內容,在牆內傳播也沒關係,做政治相關的內容,也賺不到錢。我也有看見不少台灣的 YouTube 把相關的內容,同步在 B 站。

這個問題在我看來,並不矛盾。就算我生產任何和政治無關的內容,我也不會再在牆內做傳播。

1、我不喜歡縮寫,我想做個正常人,正常的說話。

在牆內做內容,要想各種辦法規避審查,就要使用各種縮寫,政府不能用政府要用 ZY,真夠太監。

2、未來審查一定會越來越有嚴格。

我相信總有一天,政府會要求個人選邊站。不允許在國內的作者,在牆外同步內容。

3、可以不要錢

上面寫了,黃標不會影響傳播,只會影響收益。那我有沒有權力,我就不要收益,我就是要講呢?YouTube 當然不會管。那我如果哪天腦袋就想說呢?那這隻視頻肯定不能傳到國內,那我應該如何選擇哪些上傳國內,哪些上傳國外?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