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saleg
bursaleg

传说中和BURSA有一腿的人。

我与手套股的故事

先说明, 我本身没有在手套股上赚到身家.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市场参与者,

小小的资金, 小小的投放,小小的套利,也小小的止损,

目前也只有小小的仓位(目前是亏损中的!)

所以, 要我分享手套股,说真的,我何德何能…


只是因为人脉关系,接触到很多五湖四海的人,

可以接触到一些超级大户,庄家,

同时也接触到很多散户,安哥,安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加上自己自认文笔还可以,

所以才敢写一些自己的心得分享.

喜欢看,记得点赞,留言,分享,

不喜欢看,滑过就好...


在我接触人群中,在手套股上赚身家的有几个,套到”生不如死”的也有好几个,

最多的还是那些心痒痒,手痒痒,也不知道人家实际状况如何.

(人家不讲,我也不好意思问)


赚身家的,都是在很早之前,最早的是几年前,最迟的也在今年三月前就进场了,

他们的赚幅都是超过四位数的”巴仙”!

他们有买卖吗?

有,而且最近买很多的,都是他们…

他们怕吗? 不怕, 人家成本低,再跌就再买.

这是赚身家的投资人目前在做的事.


套到生不如死的人,几乎都是最近半年才进场的”新人”.

几个月前,还大唱丰收歌,说早知道早点进来股市,

哪里需要做工,一个月就把公司一年的营收袋袋平安,

有些还发给我看赚幅四位数巴仙的组合.

现在, 人家有买卖吗?

有,而且买卖的次数不输投资的那批,

只是就量而言,大家都收敛很多…

这是套住的人正在做的事,

当然,生不如死是从我的个人立场看过去,

也许人家还是自得其乐…


最后, 我还想再写一些,

比较贴近我自己目前状况的,

也写给那些被手套股套住的散户们…

: 要回归自己的初心.

如果是抱着投资的态度,

越买越低越多越开心, 越买越高越少也越开心... 所以, 记得开心买, 几时卖?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是想短期参与的, 设定好套利和止损, 股价就是上上下下…


(这篇文章是早上阳光明媚的时候写的,

收市时说真的我心情有点沉重,

但我还是愿意将这篇文章发布,

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示!


我再说明:我没有在手套股赚到身家,

所以你未必要借鉴我的那一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