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saleg
bursaleg

传说中和BURSA有一腿的人。

买卖股票

怎买,就怎样卖,没有对错,只是...

有些人买了股票,

赚钱就卖,亏钱不卖,

日子久了,

留在自己CDS Statemnet的都是亏钱的股票.

改进方案:

(内容被作者屏蔽了)

有些人买了股票,

赚钱不卖,亏钱才卖.

留在CDS的都是赚很多钱的"价值股".

Paper Gain能抚慰自己是有钱人.

然而,很多股票都有其周期性质,没有Actual Profit,

感觉是上过天堂下过地狱,

虽然经历一切不代表是一场空!

至于有没有享受其中,

前提是不要让自己Actual Lose侵蚀了自己的Paper Gain.

改进方案:

(内容被作者屏蔽了)


更多人是不买股票,所以也不卖股票的.

是的,股票只是一种投资理财工具,

没有固定大家一定都要使用这项工具.


只是我这里奉劝大家,

驾车,你都要付钱去学车,考车,

然后还要在真实世界驾段时间来熟悉.

投资,这门学问,问问自己付出任何努力?


我不是F1赛车手,

我只是一个教人家在股市生存的中年经纪,

欢迎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