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大哥
温良大哥

我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论捧杀

明面上的,无解
👍

呵呵,实际上这样的戏码已经在半年内反反复复地发生,我估计这个人至少累积打了千字以上。

无非是那几句话,我都会背了,这对谁有好处呢,肯定对我有好处,这人每天都思考怎么使坏,我又无所谓。

@广岛死斗篇@Tosaka ,是不是啊。你们的“朋友”就这种样子,我太高兴了。

这里对读者们表个态,我的小号被官方封禁了,我表示同意。做了坏事就要付出代价,别人理解对我是一种共情,别人不理解,那一定是我的问题。

这就是我的态度。

就事论事,没有啥情绪波动,实际上这个人骂了我半年了,而且也不止针对我一个犯病,我应该替他感到骄傲,毕竟我在马特市的各种恶行都是这位老师教的。

他教给我江湖险恶,他教给我厚脸皮,他教给我啊Q精神,他教给我很多很多。

所以我应该捧杀这些人,应该夸他们,应该给他们带高帽。也可能他们在马特市是故意调侃,但时间长了,未必不会改变他们的价值观与认知。

毕竟互联网这么大,社会这么现实。谁的话都不一定对,只是在特定的环境中,附和的人多了,对也不对。

也没人说民主自由一定对,愿意自我阉割的,没人拦着。这也是我最深的体会,那就是其实没人有义务点醒我,我同样没有义务点醒别人。把自己想象成学徒,低调点。这是我目前的想法。至于尊重与否,我当然不尊重这些人,不过像他们学习怎么恶心人,还是要的。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真的仁者无敌,真的天天向上,我怎么可能打败他们呢?所以当这些人常识判断都出了问题,我应该感到高兴。毕竟网络也好,社会也好,并不是一对一,二对二的问题。这也不是什么系统问题,我没必要遮遮掩掩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最大的希望,是这些人现实生活中真的这么魔怔,是这群人真的非常地癫狂。他们割韭菜也好,发达也好落魄也好。

我长这么大,真没见过反常识的人会成功的。(当然,也不绝对)

所以祝愿这些人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