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regoodspls
nomoregoodspls

一個只想要平凡度日的人

今天起想要挑戰早睡早起了!

如果需要做改變的話那就要付出實際行動不是嗎

現在傍晚十一點整 我已經關掉電腦準備去洗漱了

也算是小小地進步了一點吧

希望聖誕假期過後我的作息可以變得更加規律、更加健康

如果這樣的話身體是不是也可以隨著作息的改變慢慢好起來了呢

今天差一點就放棄更新了

但想起自己昨天訂下的目標又突然覺得我不應該這樣

繼續努力吧 明天是放假前的最後一天

做好本職工作 儘量完成安排好的計畫

加油!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