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regoodspls
nomoregoodspls

一個只想要平凡度日的人

真的是越靠近假期越沒有辦法專心工作呢

是我的惰性嗎

每天明明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隨著聖誕假期一點點地接近好像逐漸失去了對工作的熱情

可我明明沒有任何假期安排啊

而且計劃出遊也會讓我覺得身心俱疲

好像最近又回到了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的狀態

要怎樣才可以改變呢

時常會覺得要下定決心開始一個計劃好難哦

單單是前期的構思和設想就已經很疲憊了

但是不是正因為我是這種思維方式才使得自己思前想後呢

放假倒計時兩天半!

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生活吧

希望這次可以看到自己的一些改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