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ke
pingke

平客,自由职业者,目前旅居美国新泽西州。

寿光淹了什么

看寿光老百姓捶胸顿足、嚎啕大哭的视频和照片,心悸之余是深深的绝望。

底线一次次再创新低,不知道哪次会轮到你我。经历了改革开放的最好时代,我们正在迎来没有最糟,只有更糟的时代?

我也说不出什么建设性意见来,我们面对的是庞然大物级别的怪兽,只能发发牢骚。何况以后很可能这样的牢骚也无处可发。

年轻人在为他们的未来奔波,我这样的中年人,未来时日已经不多,想想他们的未来将是如何的画面,就只能为我们在八十年代有过的美好憧憬而惭愧。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轮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