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hodler
btchodler

hodl btc

炒币一年记---总结项目团队风格

整理记录自己在2021年炒币遇到印象深刻的项目组

我是在2020年尾声进入的币圈, 回顾这一年的币圈生涯, 印象最深的就是交各种学费. 本篇用来记录过去一年印象深刻的团队.

1 诈骗团队 heco -- hexch 项目组

hexch是让我最气氛的一个项目组, 当时我很看好这个项目, 在那个时候跨链产品很少, 在dora上为了空投代币, 赞助了他们的申请, 还按照申请规则刷量冲名额.

结果微信群里, 各种该规则, 延迟, 不发币, 后来我基本不参与这种无保障的打新, 是否发币全看项目方人品.

hexch人品极渣, 在微信群里理直气壮的和用户吵, 反馈dora平台, 也无计可施.

2 发币机器人 eos -- dfs团队

Judy是dfs团队的一号人物, 在币乎和eos国内圈里很有名气, 过去一年我也参与了他的各类项目, 总体而言, 产品能力过关, 但是有两点很差:

2.1 喜欢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评判

这一点可能和eos成体制的搞传销有关系, 我看了币乎上他的几篇文章, 我发觉他如果不拉仇恨, 他可能不好受.

2.2 发币过于频繁

我是后半年没怎么参与eos项目, 在当时他已经发了很多币, 不过我只玩一两款defi. 后来听说, dfs 光稳定币就有三个, 我当时就震惊了. 算法稳定币本质上就是纯粹的传销, 你搞一个, 社区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发一揽子货币, 这过于透支未来.

我只能说, 项目组自己肯定赚得盆满钵满.

3 全队佛系 -- matataki团队

matataki是类似matters的文章社区, 在技术层面matataki团队不弱, 他们也一直专注在社交领域 但是进展过于缓慢, 半年多了没有新的范式出来, 之前他们一直说要出新范式, 搞了一个portal入口就没下文了. 现在matataki社区流量也下降了, 我看了他们的github没啥动态, 唯一活跃的, 可能就是负责宣传的人员.

我个人在matataki没有多少损失, 听说在dodo上打新的用户, 因为团队进度过于缓慢, 跨链桥也没进展,受到了不少损失, 算是软跑路的程度.

4 鸡贼 --- BombCrypto团队

炸弹人团队是我见过最鸡贼的团队, 吃肉不吐骨头, 非常扣的团队.

这只团队是从传统游戏跨界过来的, 没有DAO的精神, 游戏规则说改就改, 并且还随意回滚规则.

这只团队尽一切手段, 阻止用户卖盘, 并且吃进各类手续, 从没有见到他回馈用户社区.

估计是穷怕了, 发现币圈赚钱这么容易, 吃饭不吐骨头.

除了上述扶不起的团队, 我也有看好的团队

1 bsc -- mobox团队

在2021年5, 6月份的时候, 我清仓了mobox, 觉得这个项目没啥起色了, 隔了几个月再看, 发现项目方, 无论是产品, 运营都上了一个台阶, 这只团队如果成员不变动的话, 是一个可以跟进的项目组.

2 eos -- pizza团队

pizza项目是eos链上的借贷项目, 在前一阵子遭到了攻击, 非项目本身问题.

2021年, 我在bsc上有两个项目被攻击, 项目方都是草草了事, 用时间抹平愤怒, 实际的赔偿各种猫腻.

pizza团队在被攻击后, 联合各方eos上的其他节点, 安全团队, 妥善负责的跟黑客交涉到底,实属难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