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註銷用戶
已註銷用戶

.

召集Matters中的電影迷(響應「流動的貨幣才有價值」)


受林宏信的〈流動的貨幣才有價值〉啟發,與其留著MAT幣不同,不如互相幫忙。
Matters最受歡迎的帖子似乎是中國政治和社會,特別是與維權者及抗爭者相關的。然後還有與性別議題有關的。

其他各類題材的帖子反應不怎麼樣,例如文藝相關的帖子。
我效法林宏信的做法,但專注在電影題材。若你的電影文章因為沒有MAT幣而石沉大海,可以在這裡留言貼上連結,我會給予MAT幣打氣。

最近我帖了一系列以「在電影中學習面對黑夜」為主題的電影文章
讓我們互相支持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