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註銷用戶
已註銷用戶

.

有喜歡中國劇場的朋友嗎?(特別是喜劇)

中國的搞笑戲劇有甚麼特色?香港人的笑穴和當地觀眾有甚麼異同?我在2018上半年間多次往返深圳和廣州,寫成超過一萬五千字的「北上尋歡」手記,題為《笑甚麼!你也是…》。這本喜劇評論集圍繞一個問題:為甚麼中國喜劇特別喜歡性笑話?

雖然如此小規模的觀察難以得出十分確實和深入的結論,但初步看來,不論純商業娛樂的開心麻花作品,還是打著先鋒名號的藝術劇場,都充滿著性逾越的趣味:

按此下載評論集電子書

我是全職學生!若你是LikeCoin用戶,可以拍掌支持我繼續寫作嗎?謝謝
此計劃由國際演藝評家協會(香港分會)及香港藝術發展局主辦及贊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