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ai Great
Bonsai Great

想到什麽就說什麽

我是快要瘋了嗎

理智已下綫

最近這3個月都沒有在好好睡覺.

昨天晚上爲了趕圖, 整晚沒有睡覺! 不是我不快, 是我快不了, 靈感像便秘一樣卡的死死的.

所以下午就在電腦面前一邊畫一邊發脾氣

發到要瘋掉了要丟東西要丟東西要丟東西

我要丟東西

我要丟東西

我要丟東西

我要丟東西

我要丟東西

然後我就問自己爲什麽要丟東西

因爲生氣

那爲什麽生氣

不知道

.

.

.

然後就沒有生氣了

繼續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