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shale
brownshale

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排便。 主要作為備份音樂分享文,偶爾寫點東西。以前常出沒在友站,現在主要出沒於人生Online。

←Backspace | 血液

  我奮力推開從搬進寢室第二天後就沒再開過、框架已經變形、外層紗網也不知去向的窗戶。發現搬進宿舍那天,為了移動另一片紗網而刺到手指的小仙人掌盆栽還擺在小窗台上。但是旁邊多了一個舊土黃色、呈半跪姿勢、肩扛火箭筒的玩具塑膠士兵。(大概是上次布魯克在這裡進行軍隊戰術排練時用的。)

  黏稠的風拂拭過髒血色的天空,空氣中多了一種暴戾的腥味。各式身體結構怪異的飛蟲嗅著什麼似一群群地從樹林間竄出來,貪婪地吸附在我的右手臂上。一陣子後手臂已被包覆成一球棕黑色的巢狀物。飛蟲焦躁地爬行撞擊、翅膀互相摩擦斷落灑滿窗台,原本重心設計就不穩的士兵被蓋滿了昆蟲翅膀(像是披了一層暗銀的斗蓬),輕輕地往靠近仙人掌盆栽的方向倒下。

  深怕驚動在手臂上蠕動的飛蟲們,我小心翼翼把右手臂鋸下,輕放在病奄奄趴在籠子裡的寵物鴨嘴獸面前。牠一邊用幽怨的眼神瞥了瞥我這個六個月忘記餵牠的失職主人,一邊把那隻手臂撕成兩三片,一隻飛蟲都沒來得及飛走就迅速吞食完牠的晚餐。

  手臂上傷口的血流盡以後,我再也寫不出任何東西了。

2008.05.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