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六
趙六

Nothing's Fair In Love and War. 極短,這個帳號只紀錄情愛、和戰爭。

隻字片語#1.

關於愛情教會我的事。
Photo by Djim Loic on Unsplash

這是很有趣的:我們追尋愛戀的對象、也渴望被愛,但一旦化成文字,卻希望超越愛情,寫些例如愛情在人生裡不是最重要的云云。

當然,愛情絕非人生終極究竟的哲學,無常才是。

但每次一場愛情來了又走,我不也學到關於人生、關於命運、關於渴望的光、關於內心的黑暗、關於溫柔、關於殘忍、關於對不順遂的釋懷、關於對際遇的更珍惜?事實上,還有什麼比愛情更容易教會我這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