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頭
V頭

45歲,被宣告只剩下60天的工作機會,你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放手一搏?放棄?抑或是活出全新的人生?

倒數60天職場生存日記-DAY 32

凌晨三點,老闆傳來了訊息:

「很抱歉你雖然盡力了,但是無法達到我的要求跟未來的機會,因此我這邊會讓你和一些人離開。」

雖然我帶領團隊達成了老闆要求的最低門檻,但很遺憾的,我還是沒法達到他心裡的期盼。期盼這件事就像愛一樣,你永遠不知道底線在哪?到底要付出多少才能夠被肯定以及滿足?只有在分手的那一刻,才會明白原來對方一直覺得你愛得不夠,而自己,早已筋疲力盡⋯⋯

清晨起床看到訊息後,意外的沒有太多的情緒、只有種解脫的感覺。我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老闆,表達我的遺憾、也提出了我的回應。

今天沒時間寫文章了,祝福我,還有明天。

【上班族都該領悟的道理】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