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好了
我們都好了

乘風而來,隨風而去。

命運的邂逅

高中開始坐火車上學,高一開學的第一天,火車上人很多。
我拉著拉環,站在女孩的位子前,
我低頭看了窗外、看了她一眼,
她正好也抬頭看了車廂的另一邊,不經意四目相交的一瞬間,
她對我微微笑,我對她輕輕的點了頭。

過了許多站,搖搖晃晃到了市區,
下車後我們往相反的方向走,走了好一段後,
在彼此沒入人海前,竟心有靈犀地同時回眸。
我對她笑了笑,她對我點了點頭。
一段故事開始了,便不會有盡頭。

一生難得一遇的唯美邂逅,千言萬語何必言說。
但她多年來真的只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她變成我。好。朋。友。的。女。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還是朋友,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就一個人走,無所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