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安静的小区











安静的小区

明明是一个工作日的上午,小区里却见不到人,因为都给封在家里了,这两天又通知封控时间延长了,连物业的工作人员都是穿的防护服。要不是花草草都是绿色的真有点像电影里那种荒凉的场景。

要不是我抱个水桶,我估计我都没有办法出楼栋,现在说的是科学防疫其实一点都不科学,就是强制所有人关在家里,活动空间就是自己家,真的是有点憋屈。

这样下去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太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