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联通打电话电信,问要不要转移动





联通打电话电信,要不要转移动

我去今天接到一个奇葩电话,什么骚操作啊,一个联通电话打给我,我是电信用户,问要不要携号转网到移动。现在免费哦!

我当然是果断拒绝了,首先不谈我算是电信的老用户了,就你这用联通电话,让我转移动我就不接受,好歹你用个移动电话打给我啊。

另外湖北这边,手机其实都无所谓,但是宽带方面还是电信稳定太多了,移动和联动的宽带在湖北这边毫无优势,稳定性和宽带速度都一言难尽,所以我是不可能转的。

最后还是提醒一下,既然做业务还是稍微专业一点嘛,不要出这种低级错误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