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独行月球观后感









独行月球观后感

又到了一周的看电影时间,这次去看了最近的很火的电影之一独行月球,开心麻花作品,进去的时候期待度很高,喜剧片也是我比较喜爱的类型。

最近几部开心麻花的作品都有点差强人意,因为少了沈腾的加持似乎喜剧含量都下降了不少,所以网上流传了一个电影含腾量的说法,含腾量越高电影笑点越密集,所以这部几乎只有沈腾一个说独角戏的电影应该是含腾量非常之高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暑期档的原因,虽然这部电影笑点有,但是整部片子感觉并不是为成年人准备的,似乎有点幼稚,特别是最后一波简直看尴尬了。

老婆大人在电影过程中居然睡的很香😂

所以网上的票房争议我觉得对于明日战记确实是不公平的。我个人感官,这个确实不如明日战记更适合成年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