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港片终于有那味了







港片终于有那味了

又到了一周看电影的时间,这次是3人队伍,我,老婆及老亲娘。本来已经要片慌了,正好这周有刘青云演的神探上线了,这次依然是港片经典的警匪系列,但是确又有非常大的改变,本来对港片有审美疲劳的情况了,但是这部片子又让我对港片重燃了希望。

一方面除了刘青云一如既往的演技在线以外,整个节奏也非常好,全程无尿点,片中的各种推理悬疑,反转,也是看起来顺其自然,毫无违和。

当然片子中也有拉胯的点可以吐槽,但是整部片子应该可以算是港片的上层制作,看完甚至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不知道这部片子有没有第二部,如果有我肯定依然会到电影院去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