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这个是真的甜







这个是真的甜

第一眼看到这个,你会认为这是啥水果?第一看到,反正我是牙齿一酸的感觉,因为我以为是菠萝。

但是吃了一口我才发现我错了,我是真的错了,这口感,这水分,这甜度,哇晒居然是西瓜?

这吖的欺骗性太强了吧,西瓜啥时候变黄色了?感觉黄色的水果通常都会带点酸味吧,像什么柠檬,菠萝啥的。所以一看到条件反射认为这玩意是酸的,但是没想到这个黄色的比红色的还甜。

这个应该不是天然品种吧。我反正是第一次吃就惊到了,如果是无公害,这种西瓜我以后估计会经常吃吧。但是就怕是高科技产品,最后被证明对身体不好那就尴尬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这种西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