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经济不好,消费水平依高





经济不好,消费水平依然高

都感觉到了经济不好,整个地球似乎都处在了紧张的状态之中,这一次的经济风暴可能比以往的更猛烈一些,马老板这么嚣张的人都在疯狂的节省成本了。

但是我们的实体消费水平似乎并没有降低,现在商场里的店铺倒闭越来越多,空铺现象也越来越平凡。

昨天去买衬衫,还是让我感觉到了实体消费的水平之高,也许是我赚钱太少的缘故,一件短袖衬衫的价格就是599。幸好赶上618有点活动。最后3件衣寸衫服花了1211。如果不是必须要穿衬衫我是真舍不得花这个钱。夏天的衣服居然能贵到这种成都,而且还不是特别大的品牌。

现在这种经济状态,加上全球政治的紧张状态,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不可控的情况,这个时候现金花与不花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花舍不得,不花又怕通胀爆发,钱越发不值钱。哎作为老百姓也真的是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