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小米一步步将米粉变米.黑







小米一步步将米粉变米黑

小米11烧主板后续,因为小米手机烧主板后我在网上百度没想到小米11这个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通病,并且是小米已知的设计问题,然后自己没有主动召回,而是发布了一个公告在他们的微博上,让用户有疑虑自己去申请延长保修。也不通知自己的用户。
首先我不玩微博,同时在手机正常的情况下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时全都盯着小米网站去发现这样一个公告,在明知道有重大问题的情况下不主动联系客户现在企业想逃避一个就逃避一个。很明显这个问题是一个通病,只是大家手机烧坏的前后问题,所以小米就是在赌这些用户在保修期外手机主板烧掉这样就可以逃避责任了。

于是我就能想办法投诉了,这一查不要紧,黑猫上投诉居然过万条,可见小米售后的不作为。

现在名族企业越来越好,小米也全是国货之光了,在这风口浪尖的时候这么掉链子真是不应该。如果有态度,做一半还不如不做。

我家里大大小小的小米产品十几样,搞不好这次就彻底改变了我对小米的态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