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中国式 人情







中国式 人情
今天表哥孩子做一岁接吃酒,按照我们这里通常是吃满月酒。不过表哥之前没有办酒所以改在了孩子一岁。
我这个人其实不太喜欢办酒席什么的,但是别人的酒席我基本上一个不落。但所以吃酒席我基本就不打扰回收了。
现在酒席日益价格水涨船高,所以酒席随礼也越来越贵,像我们这样的关系一去又是一家5.6个人,送少了不合适送多了我自己其实听亏的。
原来我都是和父母分开给这些亲戚们送,但是发现亲戚们都是自己父母送一道,所以这次我也就跟随父母算了,母亲大人嘱咐包1000,所以直接安排。但是这个也不知道够不够,但是我又不求回报再多又觉得确实太多。

哎所以中国式人情太让我头疼了。什么时候不办酒,或者办酒不送礼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