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网红店人气下降挺快













网红店人气下降挺快

之前拍的那个网红店超长的队伍,这周在看到的时候已经没有当时那种长长的队伍了,不过他的营销还是成功了,因为还是把我吸引了,趁着这会没什么人排队我还是决定去买几个尝尝。

这个玩意叫三千个丑饼,一天就买3千个收摊,价格倒是不贵,3块钱一个10块钱4个。然后正巧又四种口味,于是我就来了10块钱的。

店不大,但是里面的师傅是真的多,看来包饼的工作量还是不少,也许我正巧赶到了闲时。

待我拿到这4个饼的时候,看起来像包子,但却又不是,只能说丑是真的被这个饼拿捏到位了,然后就是味道,四个口味我吃了其中两种,另外两种给老婆吃了,还别说,味道是真的不错。如果队伍不是特别长的情况下,我确实会排队去买。

看来店子排队也不全是营销还是有真实食客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