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男同胞必备









男同胞必备
每个“刮气”男同胞在成年后有一个东西是必备的,那就是刮胡刀。还记得小时候父亲他们用的刮胡刀都是需要自己上刀片的那种还需要打一堆的泡沫,随着时代的变化,刮胡刀越来越科学越来越方便了,电动刮刮胡刀问事之后最开始一个大头,到后来的双头,以及最新流行的三头。

最近我之前那个飞利浦的双头剃须刀终于还是敌不过时间光荣牺牲了。它还是哪种上电池的,起初我还以为是电池不行了,但是没想到换电池后依然启动不了,所以只好买新的了。于是就买了这个新剃须刀,本来老婆让我买个好点的,但是我胡子没有那么硬所以不需要那么好的剃须刀一般般的就可以轻松搞定了。所以就买了个不知名的牌子,今天试刮了一下,效果还可以。不过质感确实没有之前那个飞利浦的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