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我健康的狠,哦豁





我健康的狠,哦豁
每次让家里长辈注意身体,做体检的时候长辈总会说这个话。殊不知疾病在发生的时候招呼都不会跟你打,这不家里的姨妈在麻将牌桌上突发脑出血,人晕了都不知道,还好是有人知道及时送医目前看来没有发生更大的危险,只是轻微脑出血。

但是当时的血压都已经超高到260多了,如果是老人一个人在家里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家里老人不说做大体检但是至少定时检查一下血压是必要的。高血压平常克一点症状没有但是却潜移默化的破坏身体。

于是今天赶快跟爸妈下单了一个血压计。跟妈将还是那句我身体好的狠,但是我才不能管那么多先下单再说,让她们抽空就量一量。至少心里得有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